• <tr id='0rjvu'><strong id='dodd9'></strong><small id='w5l9u'></small><button id='3hfk4'></button><li id='0pxk3'><noscript id='u0mxv'><big id='gahu4'></big><dt id='jwday'></dt></noscript></li></tr><ol id='zdrxs'><option id='2rb3t'><table id='ncb3e'><blockquote id='5lbap'><tbody id='w33sm'></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uzz4q'></u><kbd id='xw6y9'><kbd id='o6rwz'></kbd></kbd>

    <code id='dw5oa'><strong id='p86w5'></strong></code>

    <fieldset id='pk8i0'></fieldset>
          <span id='d0ati'></span>

              <ins id='14q95'></ins>
              <acronym id='gxsbq'><em id='7n3yt'></em><td id='joyte'><div id='9ln6f'></div></td></acronym><address id='giy8e'><big id='iyith'><big id='yvgus'></big><legend id='bpgyt'></legend></big></address>

              <i id='k33e7'><div id='dralh'><ins id='0u17r'></ins></div></i>
              <i id='7eq05'></i>
            1. <dl id='yzaul'></dl>
              1. 老地方棋牌盘口

                来源:让一球半比分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17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文/ doufu点击进入专题: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尽管我无计划再对整个节目做翻译,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对该节目的背景和这次辱华节目的内容做一个完整的叙述。首先,该节目在其制作者的眼中就不是所谓的娱乐节目,而是严肃的政治节目,只是会使用一些讽刺的语言风格而已。其节目定位从其官方公布的文案看是非常明确的——“satirprogrammet som ska f?rklara varf?r saker ?r som de ?r, och hur de borde vara, och sk?mtar om s?nt som ?r politik och s?nt som man inte visste var politik”,即这是一个致力于解释事物内在逻辑,事物本应该具有的面目以及拿大家不知道是政治但实际上是政治的事物来开玩笑的讽刺节目。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点击进入专题: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文/ doufu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在主持人提及国人游客时,他的评论重点放在嘲笑那个大妈哭喊“救命啊”就像是在用英语说“Kill me now”,而且他还放了两次,好让人确信喊“救命啊”就是在请求别人杀了她,为此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如果是中国人遭遇翻船需要急救时,救护人员提到“kill me now”就肯定不会理会中国人而驶离了。这样取笑中文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主持人竟然拿我国驻马拉维的刚刚卸任的大使——王世廷的名字来开玩笑说他是王拉屎,他故意用拉屎的英文现在进行时发音,并且在说完之后很自觉地补充这很种族主义。须知,中国的驻外大使代表的不是他个人,侮辱我国的大使,即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侮辱和践踏!是可忍孰不可忍!谁能想象央视主持人在一套节目中侮辱外国使节的名字拼写用中文发音很可笑?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难道不会是严重的外交事件吗?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在主持人介绍中国人口众多的背景情况时,主持人除了貌似客观得说中国存在55个少数民族,有两百多种语言(我们且不计较瑞典对语言和方言的定义问题——事实上按照中国人的理解,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都只是方言,甚至这些北欧方言和德语以及英语在中国的语境中都可以被看成是方言),主持人竟然说中国政府因此忙着镇压少数民族,比如藏族人,蒙古族人等等。这样的言论就是明确的造谣和诽谤了!或者说,既然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SVT,那么主持人这样说话,那目的毫无疑问就是要给瑞典人洗脑了,这是典型的为诱导舆论进行的政治宣传!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点击进入专题: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在主持人提及国人游客时,他的评论重点放在嘲笑那个大妈哭喊“救命啊”就像是在用英语说“Kill me now”,而且他还放了两次,好让人确信喊“救命啊”就是在请求别人杀了她,为此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如果是中国人遭遇翻船需要急救时,救护人员提到“kill me now”就肯定不会理会中国人而驶离了。这样取笑中文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主持人竟然拿我国驻马拉维的刚刚卸任的大使——王世廷的名字来开玩笑说他是王拉屎,他故意用拉屎的英文现在进行时发音,并且在说完之后很自觉地补充这很种族主义。须知,中国的驻外大使代表的不是他个人,侮辱我国的大使,即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侮辱和践踏!是可忍孰不可忍!谁能想象央视主持人在一套节目中侮辱外国使节的名字拼写用中文发音很可笑?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难道不会是严重的外交事件吗?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在主持人提及国人游客时,他的评论重点放在嘲笑那个大妈哭喊“救命啊”就像是在用英语说“Kill me now”,而且他还放了两次,好让人确信喊“救命啊”就是在请求别人杀了她,为此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如果是中国人遭遇翻船需要急救时,救护人员提到“kill me now”就肯定不会理会中国人而驶离了。这样取笑中文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主持人竟然拿我国驻马拉维的刚刚卸任的大使——王世廷的名字来开玩笑说他是王拉屎,他故意用拉屎的英文现在进行时发音,并且在说完之后很自觉地补充这很种族主义。须知,中国的驻外大使代表的不是他个人,侮辱我国的大使,即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侮辱和践踏!是可忍孰不可忍!谁能想象央视主持人在一套节目中侮辱外国使节的名字拼写用中文发音很可笑?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难道不会是严重的外交事件吗?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原标题:我在瑞典学习工作12年,这台辱华节目槽点多到不忍直视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在主持人提及国人游客时,他的评论重点放在嘲笑那个大妈哭喊“救命啊”就像是在用英语说“Kill me now”,而且他还放了两次,好让人确信喊“救命啊”就是在请求别人杀了她,为此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如果是中国人遭遇翻船需要急救时,救护人员提到“kill me now”就肯定不会理会中国人而驶离了。这样取笑中文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主持人竟然拿我国驻马拉维的刚刚卸任的大使——王世廷的名字来开玩笑说他是王拉屎,他故意用拉屎的英文现在进行时发音,并且在说完之后很自觉地补充这很种族主义。须知,中国的驻外大使代表的不是他个人,侮辱我国的大使,即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侮辱和践踏!是可忍孰不可忍!谁能想象央视主持人在一套节目中侮辱外国使节的名字拼写用中文发音很可笑?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难道不会是严重的外交事件吗?点击进入专题: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对于社会为什么存在对中国人或者说东亚人存在种族主义偏见时,主持人的解释是虽然中餐馆到处见,但生活中见不到中国人——这当然不是事实,但即使如此,这也不是可以对中国人进行种族歧视的理由。主持人坦诚对中国不了解,专门提到拥有着750万人口的重庆,在此处他还专门顺带提及ching chong这个歧视性用语。我在瑞典生活也超过12年了,从来没有听到任何中国人在瑞典有被这样称呼或者奚落过,我此前也没有在瑞典媒体上见过这个词汇,主持人刻意在节目中提及在瑞典曝光率极低的侮辱中国人的词汇只能被解释成是故意的。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文/ doufu  观察者网、环球时报等已经对瑞典国家电视台播放的辱华电视节目“Svenska Nyheter(瑞典新闻)”做了翻译和介绍,我再发布个人版本的翻译意义很小,因此我决定做一些补充性的说明,并表达一些个人看法。

                  中国游客被曝遭粗暴对待后 瑞典又现辱华事件

                    尽管我无计划再对整个节目做翻译,我认为还是有必要对该节目的背景和这次辱华节目的内容做一个完整的叙述。首先,该节目在其制作者的眼中就不是所谓的娱乐节目,而是严肃的政治节目,只是会使用一些讽刺的语言风格而已。其节目定位从其官方公布的文案看是非常明确的——“satirprogrammet som ska f?rklara varf?r saker ?r som de ?r, och hur de borde vara, och sk?mtar om s?nt som ?r politik och s?nt som man inte visste var politik”,即这是一个致力于解释事物内在逻辑,事物本应该具有的面目以及拿大家不知道是政治但实际上是政治的事物来开玩笑的讽刺节目。点击进入专题:  其他的话不多说。这期辱华节目,主持人Jesper在进入涉华话题时就坦然承认对中国人(他还重点提及俄罗斯)发表种族言论是被社会接受的,说侮辱东亚人、中国人的种族言论在瑞典也不会面临调查,但是对黑人,对阿拉伯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在节目中还特意播放了瑞典辱亚洲人的传统影像资料:

                  

                    至于节目最后播放瑞典国家电视台制作,可以放到优酷网,配有中文语音的辱华视频,我想我也不用再做任何描述和总结。代表瑞典官方态度,肆无忌惮表达针对中国人恶意的种族歧视言论的瑞典国家电视台是有意要挑衅中国人。作为在瑞典学习,工作生活了长达12年的中国人,我想对瑞典说,我在瑞典接受硕士和博士训练,从事研究工作,也在瑞典结识了我的妻子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本来我对瑞典是怀有感激之情的,但是现在完全没有了,我只对帮助过我的一个个的瑞典个体的人,包括我的博士导师心存感激。我宣誓,待我回国以后我不会再买任何一件瑞典品牌的商品。而我已经熟练掌握的瑞典语,也会成为我为国内同胞破除你们面对国人进行政治宣传的利器。我会和其他志同道合的国人同胞用自己的科研工作,在我的相关专业的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推动中国的发展。

                    为了不偏离主题,我就不举其他无关的例子来论证SVT是如何开展政治宣传,行事其政治宣传的职能了。只是我忍不住还是要提一嘴,瑞典长期鼓吹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但SVT资历很深的政治节目制作人就在最近政党大选因为对瑞典反移民政党SD表态要与他们的观点划清界限而遭到换岗就充分体现其虚伪性——《瑞典国家电视台政论节目负责人因表态对反移民党极端言论保持距离而换岗》。

                    这是电视台自己公开的节目定位,还有什么好辩解的?有一点我还要专门强调一下,SVT即Sveriges Television(直译为瑞典电视台,我通常将其翻译为瑞典国家电视台)是直接归瑞典国会所拥有的国家电视频台,整个电视台的节目不登载任何商业广告,唯一可以称之为广告都是给自己的电视节目做宣传用的,是国家政治宣传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一个具有相似地位的国家媒体是瑞典广播电台——Sveriges radio。

                    此前环球网对该电视节目的翻译有意无意地遗漏了瑞典对中国游客遭受警察暴力处理事件的政治解读,事实上我们中国人早就从大使面对瑞典媒体的非常得体的回应中知道他们试图解读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前藏区奴隶主Dalai窜访瑞典和瑞典要求释放中国依法逮捕的罪犯桂民海而遭受来自所谓的中国的报复。中国驻瑞典大使面对瑞典晚报以及快报的两次采访中的回应都有理有据,瑞典国家电视台完全不予报道,却拿自我解读当做真相来报道,分明是故意歪曲的。按照客观报道的原则,难道不应该在电视节目中公布我国大使的回应吗?他们在节目中只请来长期发表反华言论瑞典华裔记者Ola Wang来解读新闻,却不让已经公开接受瑞典两家大报纸采访,代表中国官方立场的意见抵达瑞典普通观众,这是无可争辩地对瑞典普通民众进行洗脑宣传。  在主持人提及国人游客时,他的评论重点放在嘲笑那个大妈哭喊“救命啊”就像是在用英语说“Kill me now”,而且他还放了两次,好让人确信喊“救命啊”就是在请求别人杀了她,为此主持人还开玩笑说如果是中国人遭遇翻船需要急救时,救护人员提到“kill me now”就肯定不会理会中国人而驶离了。这样取笑中文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主持人竟然拿我国驻马拉维的刚刚卸任的大使——王世廷的名字来开玩笑说他是王拉屎,他故意用拉屎的英文现在进行时发音,并且在说完之后很自觉地补充这很种族主义。须知,中国的驻外大使代表的不是他个人,侮辱我国的大使,即是对中国国家尊严的侮辱和践踏!是可忍孰不可忍!谁能想象央视主持人在一套节目中侮辱外国使节的名字拼写用中文发音很可笑?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难道不会是严重的外交事件吗?

                编辑:旅行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 Copyright © 1997-2017 by www.ntskj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百站百胜: 腾博国际官网 腾讯体育游戏 B6平台 365bet滚球网站 多宝彩票下注 申博官方网赌博 慧投足球下注 外围软件 游戏棋牌官网 菠菜网址地址 百家乐下载 德甲联赛直播赌场 天一国际开户 任我发菠菜 西城国际官网 巴黎人彩世界注册 网络黑彩 摩卡娱乐开户 华彩网软件 买球即时官网 网上电子游戏赌博 八零棋牌软件 分分彩平台竞猜 棋牌中心网 捕鱼在线竞猜 足球反波胆压注 pc蛋蛋充值赠送 齐中网预测 菠菜网大全赌场 联曼平台 好彩客分析 盘球预测软件 网络扑克投注 苗苗娱乐竞彩 用概率解析赌博 富豪娱乐场网站 博乐网娱乐 凯斯娱乐官网 全名足球 牛牛赌博棋牌 足彩玩法盘口 足球让球盘外围下注 sbl篮球联赛官网 百川体育网投 足球走地盘线上网投 欧联杯买球开户 现金奇幻城官网注册 恒丰快三下载 现金唐人娱乐 易彩 福星娱乐竞彩 如何赌滚球投注网 狗万娱乐场 凯旋国际游戏 扑克炸金花开户 赌神斗地主盘口 香港六合彩现场报码 天易娱乐官方 黑杰克棋牌官网 西甲联赛冠军榜 橘子娱乐游戏 澳门桥牌在线 六合彩平特一尾 足球赛网上投注 澳门葡京赌场娱乐网址 趣彩网娱乐 凯盈娱乐平台 网上500万彩票官网 球探网hg0088 万博官网投注 现金新博狗体育 百家乐麻将 牌九网赌娱乐场 走地亚洲盘 乐众国际注册 13水技巧娱乐 超级炸金花棋牌 十博体育投注 百加乐娱乐开户 天一娱乐场网址 kg开元棋牌下载 现金永利皇宫网址平台 竞彩比分直播预测 澳门彩票m 博牛软件 威博网注册 皇冠球盘开户 球半盘压注 线上澳门新濠天地 体彩排列三在线 乐赢开户竞彩 乾图娱乐平台 皇冠导航菠菜 球赛网址分析 渔乐电玩城 六合彩新老藏宝图 外围码网址 梦幻城赌博 望海国际预测 网上澳门赌钱网站注册 幸运28网站开户 打鱼机赌博 99真人是不是出事情了 开奖结果预测 hg0088备用网址投注 易玩棋牌比分 比分直播188网投 网上现金网排名开户 博雅生物 体球网游戏 国际博彩网 网上188比分网开户 澳门葡京网站注册平台 金沙投注比分 bwin官网正规 乐发app预测 皇冠球盘规则 美高梅mgm网站 千人捕鱼达人 赌桌大小 赛狗网在线 m88明升赌博 宏图娱乐场网站 久乐棋牌竞彩 网上bbin老虎机 大嘴棋牌下载比分 龙虎投注网址 赌钱网址注册 利记官网赔率 宝马会百家乐官网 平博88客户端 亚洲冠军联赛 恒恒锋娱乐平台 亚太国际 美高梅在线娱乐城 竞彩网址娱乐场 香港六合彩图纸 大富豪真人斗地主 美高梅网站网址 英锦赛决赛网上竞猜 现金澳门现金赌博平台 现金全讯网址大全 爱博彩 现金新濠天地开户 竞彩之家在线 优德即时赌场 牛牛街机捕鱼 ag贵宾厅压注 百川棋牌投注 西甲德比网址 财富彩票网投 福泉麻将竞猜 千博游戏网 网络赌博炸金花 华人捕鱼竞猜 日搏下注 快三投注即时 盈彩网娱乐开户 中国足球俱乐部 乐透彩盘口 ag网上骰宝 mg线上网址 赌博牛牛即时 即开彩网开户 众鑫网开户 博亿在线二八杠 金沙网娱乐场网址 梦幻足球网上下注 弗赖堡足球俱乐部 数字三 爆机捕鱼开户 博坊娱乐开户 888棋牌游戏比分 至尊国际开户 欧博即时比分 足球资讯网投 五星体育台赌博 博悦体育官网 亚冠联赛网址 八零棋牌投注 竞彩分析即时 盈彩吧是正规的吗 竞猜网注册 中超即时 银河集团注册 菠菜网分析 mg开户注册 百人牛牛压注 金莎棋牌即时 江湾国际网站 即刻棋牌竞猜 现金赌城公司 中超直播视频投注 澳门葡京网赌